朝阳 朝阳

我们是朝阳青志小太阳~

冬日朝阳,温暖拾荒——公管“朝阳”青志“明远行动”圆满结束

人类与其所处的自然环境应是融为一体的,而人类的一些行为正打破这这种和谐。在2019年12月7日星期六,一个充满寒气的冬日早晨里,志愿者们穿着红色的志愿者队服,戴着手套,来到了美丽的明远湖畔,开始了一场与环保拾荒的美丽邂逅。宽阔的明远湖总是如此的明亮美丽,但总有一些不该出现的垃圾来破坏这份美丽,然而就在今天,志愿者们要做的便是带走这些“不速之客”,还给同学们一个美丽洁净的明远湖。

在早上8点50分,志愿者们按时到达江安校区图书馆门前,虽然早上的寒风侵袭着志愿者们,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们的热情,志愿者们精神抖擞,时刻准备好了开始进行今天的志愿活动。负责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分发了衣服、手套和垃圾袋,待志愿者们穿好衣服,拿好工具,明远行动便正式开始了。

在上午9点整,志愿者们开始了本次的志愿活动。十几位志愿者身穿统一的志愿者队服,沿着明远湖畔行走,捡起肉眼可见的垃圾。志愿者们捡到了塑料袋、矿泉水瓶等许多的垃圾。有的垃圾部分被埋在了泥土之中,但志愿者们将这些垃圾都捡了出来,确保了明远湖边的土地不被污染;有的垃圾非常的脏,但志愿者们没有丝毫的不情愿,将这些垃圾都一一捡起;有的垃圾隐藏在树下、草丛中,但都被细心的志愿者们发现,全部捡起。

明远湖十分的大,绕湖行走一周就已经有些疲惫了,但志愿者们还在不停的弯腰去拾起地上的垃圾,志愿者们没有任何的不情愿,志愿者们用自己对志愿活动的热爱,驱散了疲惫,用自己的热情,还明远湖畔干净与整洁。在本次活动中,志愿者们不仅圆满的完成了任务,清洁了明远湖,还与大自然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。志愿者们呼吸到了湖边新鲜的空气,看到了湖边美丽的花草树木。在这样的美景之中,志愿者们圆满的完成了本次志愿活动。

在上午10点左右,志愿者们圆满的完成了本次志愿活动。志愿者们绕着明远湖行走了一周,捡起了明远湖畔的垃圾,让明远湖畔重新变得干净美丽。而且,志愿者们也在此次活动之中,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。在今后的日子里,志愿者们一定会积极参加志愿活动,将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。在合影留念之后,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。


评论

热度(1)